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林毅夫当选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

2013年07月26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增补为全国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委员,并当选全国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7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林毅夫为全国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委员,选举林毅夫为全国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7月26日,在全国工商联官网的领导介绍内,林毅夫的职务为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林毅夫1952年10月生,现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他是全国人大代表,此前曾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他还在国内外多个有关发展政策、农业、减贫的委员会、领导小组兼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