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钱颖一:开放红利不能低估

2013年05月20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开放在程度和范围上比较高,但在水平和质量上还有很大差距
资料图: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霍侃)在学界探讨改革重启、政界谈论改革红利时,多位学者也提醒不要忘记开放。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5月19日即提出,中国的开放仍然有很大空间,开放红利不能低估。

  当日,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公开发布其重大课题《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领域一揽子方案》的第一个子课题报告《新形势下对外开放的战略布局》。课题组成员、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研究部联席主管黄海洲及央行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周诚君对报告作了介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