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谢旭人:下半年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

2012年07月27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落实和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加快和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落实支持小微型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完善促进流通产业发展的财税政策措施;稳定支持外贸的财税政策
2011年7月3日,上海街头的一则税收告示。沈井韦/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柳心)财政部部长谢旭人7月26日在部署下半年财政工作重点时提出,要落实和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加快和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促进服务业发展。

  全国财政厅(局)长座谈会7月26日在北京举行。谢旭人在会上表示,下半年财政部门将继续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的各项措施,并增强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重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抓管理等五方面工作。

  谢旭人称,这些政策主要包括:落实和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加快和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落实支持小微型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完善促进流通产业发展的财税政策措施;稳定支持外贸的财税政策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