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地方经济下行压力减缓 天津增速回升海南仍承压

2019年04月23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增速放缓明显的天津、重庆,一季度增速达到全年预期目标,海南仍处于降低房地产依赖度的阵痛期,增速继续放缓
2018年3月19日,天津滨海新区,人们在一住宅区前跳舞。连续两年未达到目标增速的天津,2019年一季度GDP同比增长4.5%,与年初设定的增速目标一致,高于去年全年0.9个百分点。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娱)陆续公布的各省份经济数据显示,一季度经济下行压力减缓,天津、重庆等2018年增速下降较快的省份,状况有所改善。

  据财新记者统计,截至4月22日,已有19个省份发布其2019年一季度经济数据,其中14个省份增速超出或符合其政府工作报告设定的目标增速,海南、青海、广西、陕西、内蒙古等五省份低于目标增速。

  连续两年未达到目标增速的天津,2019年一季度GDP同比增长4.5%,与年初设定的增速目标一致,高于去年全年0.9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