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央财政取消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

2019年03月12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财政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范围调整,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政策不再执行,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力度
3月12日,财政部下发通知,2019年起,中央财政不再安排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2019年起,中央财政不再安排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3月12日财政部下发通知明确这一调整。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2019年中央财政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2016年-2018年度已安排的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省级财政部门应加强跟踪管理,为项目规范实施创造良好环境,打造一批管理水平高、产出绩效优、示范效应强的样板项目。对于已获得以奖代补资金的项目,若发现不符合示范项目要求,应及时上报调出示范项目名单,由省级财政部门负责追回以奖代补资金并及时上缴中央财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