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73个PPP示范项目分类整改 项目库清库结果将公布

2018年04月27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有企业或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不得代表政府方签署PPP项目合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不得作为社会资本方
历时五个多月,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清理核查工作结束,173个示范项目存在问题,分类处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历时五个多月,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清理核查工作结束,173个示范项目存在问题,分类处置。

  财政部4月27日发布通知称,从近期核查情况看,部分PPP示范项目存在进展缓慢、执行走样等问题,对核查存在问题的173个示范项目采取分类处置措施:将包头市立体交通综合枢纽及综合旅游公路等30个不再继续采用PPP模式实施的项目,调出示范项目名单,并清退出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