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发行全国首批土地储备专项债券 利率低于一般专项债

2017年07月17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行总额90亿元,均为新增专项债券;发行利率较低,表明市场对土储专项债有较高的认可度
7月14日下午,北京市第一批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下称“土储专项债”)招标完成,这是6月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出炉以来,地方政府首度发行此类债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7月14日下午,北京市第一批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下称“土储专项债”)招标完成,这是6月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出炉以来,地方政府首度发行此类债券。

  这批土储专项债发行总额为90亿元,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全部为新增专项债券,共包括五只债券,分别为朝阳区三年期土储专项债13.1亿元、朝阳区五年期土储专项债30.5亿元、东城区五年期土储专项债3.6亿元、石景山区五年期土储专项债36.3亿元和大兴区五年期土储专项债6.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