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两PPP资产证券化项目被上交所受理

2017年03月08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发行金额分别为5.3亿元和7.06亿元,上交所称将对优质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建立绿色通道,提升受理、评审和挂牌转让工作效率
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3月8日该所受理了中信证券-首创股份污水处理PPP项目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供热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两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这意味着这两项PPP资产证券化项目有望不久之后落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3月8日该所受理了中信证券-首创股份污水处理PPP项目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供热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两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这意味着这两项PPP资产证券化项目有望不久之后落地。

  中信证券-首创股份污水处理PPP项目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拟发行金额5.3亿元,发行人为临沂首创博瑞水务有限公司,沂南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梁山首创水务有限公司,郯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