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9月发改委审批核准项目总投资3197亿元

2016年10月18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年内新高,其中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额达到2527亿元,占比达79%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辛夷)稳增长的大背景下,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进度加快。

  国家发改委10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3个,总投资3197亿元,是2016年单月审批项目金额最高的一次。

  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有4个月审批核准投资项目金额超过1000亿元,但均未超过2000亿元,9月则一举突破3000亿元。

  9月审批核准的23个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水利和能源领域,包括水利项目3个,能源项目2个,工业项目1个,高技术和信息化项目4个,社会事业项目3个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0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