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夏季达沃斯】李保东:不能因脱欧问题撤离在英投资

2016年06月26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表示,不能在困难时期放弃伙伴,“需要相互帮助和团结,相信中国工商界也会做出非常负责任的行为。”

  【财新网】(记者 岳跃)“英国脱欧是突发奇来的挑战,我们不能惊慌失措。”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新动力、新起点:中国的G20愿景”分论坛上表示,相信英国与欧洲各方能通过谈判达成协议,实现平稳过渡,“中方也愿意继续帮助有关各方创造条件实现平稳过渡,愿意看到世界经济平稳发展。”

  在回答中国在英投资是否会因为脱欧而撤离的问题时,李保东表示,不能在困难时期放弃伙伴,“我们需要相互帮助和团结,相信中国工商界也会做出非常负责任的行为。”他同时表示,对英国的经济基本面有信心,希望英国也能够做出专业的反应,保持冷静,相信肯定能够有解决的方式。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