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夏季达沃斯】Uber CEO:员工强烈要求时才会考虑IPO

2016年06月26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Travis说,上市会让公司更加官僚化,而且会让公司步子慢下来,迫使公司更多地进行长远期利益的较量,所以,他希望将IPO的时间尽可能向后延

  【财新网】(记者 丁锋)已经完成多轮融资的美国打车软件鼻祖Uber,什么时候考虑上市?

  “上市计划能延多久就延多久。我会等到Uber的员工及其家属主动来找我们,强烈要求我们上市的时候才会上市。”Ub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ravis Kalanick 6月26日出席达沃斯论坛时称。

  他表示,自己知道Uber向投资者提供回报的压力,而且有一些持股的员工也应当得到回报,有股权流动性需求等等,但另一方面,上市会让公司更加官僚化,而且会让公司步子慢下来,迫使公司更多地进行长远期利益的较量,所以,他希望将IPO的时间尽可能向后延。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