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公布首批四项目 总额约5亿美元

2016年06月23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于6月24日讨论批准这四个单独或联合融资项目,预计2016年放贷总额约12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亚投行首届年会即将于6月25日-26日在北京举行。在会议开幕前夕,亚投行于6月23日公布了其首批总额为5.09亿美元的四个项目,并表示2016年预计放贷总额约12亿美元。

  四个项目分别为:位于孟加拉国境内的电力配送升级和扩容项目;预计将与世行联合融资的、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此前已对外公布的,与亚洲开发银行和英国贸易发展部联合融资的、位于巴基斯坦境内、连接旁遮普省的绍尔果德与哈内瓦尔的M-4高速公路项目;以及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联合融资的,位于塔吉克斯坦境内,连接该国首都杜尚别与该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边境的一条公路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