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40个市县实行企业债券“直通车”机制

2016年03月17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辽宁沈阳、山东青岛、四川成都、北京西城区、上海市普陀区在内的40个市县所属企业,2016年申请发行企业债,不再通过省级发展改革部门转报

  【财新网】(记者 邢昀)3月17日,发改委发布通知,建立部分地区企业申请企业债券“直通车”机制。包括辽宁沈阳、山东青岛、四川成都、北京西城区、上海市普陀区在内的40个市县所属企业,2016年申请发行企业债时,不再通过省级发展改革部门转报。

  今年2月末,国务院办公厅曾发文,根据2015年国务院大督查情况,2016年1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成效较明显的20个市(州)、20个县(市、区)给予表扬,在2016年对这些地区实行“免督查”,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