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离岸人民币汇率再度贬破6.4

2015年09月21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贬至近6.37;离岸人民币和在岸人民币价差维持在300个基点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人民币显现贬值情绪。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率自开盘快速贬值后,盘中继续波动下行。

  今日(9月21日),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开盘贬值0.07%,兑美元贬至6.3685,随后出现小幅波动。

  在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收盘报6.3691,人民币贬值幅度为0.08%。

  同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676;上周五中间价报6.3607,收报6.3643。

  21日,离岸人民币汇率(CNH)也出现一波贬值趋势,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4033,贬值幅度为0.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