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在岸人民币汇率全天升值0.11%

2015年09月14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市场全天成交量226亿美元;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率价差保持在300多个基点
2015 年4 月1 日,福建泉州,一堵民房围墙墙面上贴着人民币和美元图案。中国的出口结构已经发生变化,人民币贬值肯定有利于出口,但边际效益越来越小。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离岸人民币汇率和在岸人民币汇率走势基本回归平稳。在岸人民币微幅波动中升值;离岸人民币则宽幅震荡,但较上一交易日表现为升值。

  今日(9月14日),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全天震荡升值。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收盘报6.3679,人民币升值0.11%,全天成交量226亿美元。

  同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709;上周五中间价报6.3719,收报6.3750。

  14日,离岸人民币汇率(CNH)宽幅震荡,但总体延续了升值趋势。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汇率报6.4052,人民币升值0.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