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外人民币汇率开盘震荡回调

2015年09月11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离岸人民币汇率上个交易日突然快速升值,二者价差曾一度从1000多个基点收窄至100多个基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历了直线快速升值之后,离岸人民币汇率升值势头有所放缓,并出现了回调,与在岸人民币汇率的价差显著缩小。

  9月10日午盘(北京时间),离岸人民币汇率突然快速升值,20多分钟的时间内升值幅度超过1%,近700个基点。随后又开始反复震荡。

  11日,6时离岸人民币汇率再次飙升,但之后升值幅度放缓,并出现了明显贬值。截至记者发稿时,离岸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3936,人民币贬值0.0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