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外人民币价差再次扩大至400个基点

2015年09月11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汇率小幅回调之后保持基本稳定,离岸人民币汇率则持续贬值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历了快速升值之后,离岸人民币汇率今日盘中持续震荡回调,而在岸人民币汇率在小幅回调后则较为稳定,二者价差再次拉大。

  今日(9月11日),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开盘出现了直线升值走势,但随后快速回调,并在6.3740附近震荡。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收盘报6.3750,人民币升值0.03%,全天成交量为210亿美元。

  同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719;上一个交易日中间价报6.3772,收报6.377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