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外人民币汇价均呈现升值走势

2015年08月27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成交量尾盘再度急升;离岸人民币汇率、人民币中、远期NDF也都有升值倾向
2015 年4 月1 日,福建泉州,一堵民房围墙墙面上贴着人民币和美元图案。中国的出口结构已经发生变化,人民币贬值肯定有利于出口,但边际效益越来越小。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推迟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今日(8月27日)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价均出现了升值趋势。

  8月27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在早盘大幅波动之后,午盘出现震荡升值的趋势。尾盘交易量再度飙升,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收报6.4050,人民币升值0.09%。全天成交量为385.6亿美元。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4085,续创2011年8月来新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4043,收报6.4105。

  离岸人民币汇率(CNH)也在震荡中升值,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4773,人民币升值0.23%,升值幅度大于在岸人民币汇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