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银行结售汇连续第二月实现顺差

2015年07月23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主体结汇意愿由降转升,购汇动机由强转弱;当前跨境资金流动的波动性仍然较大,但近期趋向基本平衡
2011年5月12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家银行工作人员在清点人民币和美元。 张春雷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受到美元持续盘整、人民币汇率保持总体稳定、市场持汇意愿有所增强等因素的影响,6月银行结售汇连续第二个月保持顺差格局。

  7月2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数据显示,6月银行结汇10214亿元人民币(等值1670亿美元),较5月增加了1490亿元(等值243亿美元)。6月银行售汇10085亿元人民币(等值1649亿美元),较5月增加了1439亿元(等值235亿美元)。

  结售汇顺差129亿元人民币(等值21亿美元),较5月扩大了51亿元(等值8亿美元)。5月结售汇顺差78亿元人民币(等值13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