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2015后国际发展议程——联合国讨论的最新进展

2015年03月23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萨克斯表示,2015年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来说是决定性的一年,今年7月将举行可持续发展的融资会议,9月联合国将正式举行设定SDG的会议,而在12月,巴黎气候会议将签订气候变化协议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3月21日下午分组会(IV)的第七会场,是以“2015后国际发展议程:联合国讨论的最新进展”为题的深度对话,由财新传媒总编王烁担任主持。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杰弗里·萨克斯做了发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白重恩和中国国际发展研究网络主席、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教授李小云参与了对话。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