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房价环比降幅继续收窄

2015年01月18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受调控政策调整、降息、开发商加大推盘力度等因素影响,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幅再创年内新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的调整,2014年12月商品住宅成交量持续回升,房价跌幅仍在收窄。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降幅比11月收窄的城市分别有48和36个;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1个和8个,分别比11月增加了1个和2个。

  据国家统计局测算,1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分别为0.2%和0.3%,均比11月收窄0.2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