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1月70大中城市住房销售情况好转

2014年12月18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70大中城市 新建商品住宅
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随着10月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11月房地产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70大中城市住房销售情况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

  其中,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7个,比10月减少了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比10月增加了2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