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江西救市:全面取消限购加税收减免

2014年11月0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限购松绑,解决的是购房者的资格问题;此外,购房者购买能力强弱、房价高低、开放商能否根据当地供求灵活调整价格等因素,也会制约楼市回暖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江西之所以出现如此大力度的救市举措,和目前楼市提振较慢有关。”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指出,尽管央行住房贷款救市政策出台后,房地产成交量有所增加,但依然低于去年水平。此次江西出台省级救市政策,旨在给楼市回暖提供一个加速度。

  10月31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称《通知》),制定18条房地产调控措施,核心是全面取消限购,并通过契税减免等优惠鼓励房地产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