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中欧有望解决无线通信设备争端

2014年10月16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对外贸易
10月18日召开的第28届中欧经贸混委会,有望就无线通信设备反补贴问题达成一致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继今年3月中欧无线通信设备反倾销达成一致后,双方可能即将解决该领域留存的反补贴问题。

  10月16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商务部长高虎城将于10月18日与欧委会贸易委员德古·赫特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主持召开第28届中欧经贸混委会。无线通信设备争端将是这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期待在本届混委会上,双方能就最终解决这一争端达成一致,为中欧无线通讯产品的贸易和产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