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石家庄取消住房限购

2014年09月25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凡在石家庄市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取消住房限购的城市又增加一个。

  9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宣布,经石家庄市政府批准,自9月26日起,凡在石家庄市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

  石家庄住房限购始于2011年2月。2011年2月19日,石家庄市政府宣布,自2011年2月20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在石家庄市内五区、高新区范围内实行住房限购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