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拟从交通领域突破

2014年09月05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必须先行;产业一体化是协同发展的实体内容和关键支撑;生态环保是推进协同发展的重点任务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京津冀协同发展将率先从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发展三个重点领域率先突破,其中交通一体化被排在了首位。

  9月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4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要求,交通方面,要着力推动网络化布局、智能化管理、一体化服务,构建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经济实用、绿色环保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生态环保方面,着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发挥重点治理工程带动作用,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形成区域良好生态格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