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领导小组成立

2014年08月21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任组长,其他部门领导和三省市分管副省(市)长担任副组长,统筹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京津冀区域一体化中的交通领域率先突破,目前已经在中央和地方间成立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协同发展机制。

  8月20日,在河北新闻网的在线访谈中,河北省交通厅综合规划处副调研员邓伟表示,目前在国家部委、省市政府以及各省的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三个层面,建立起了一套协同发展(或者交通一体化)的管理和协作机制。

  第一个层面是,交通运输部已经成立了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任组长,其他部门领导和三省市分管副省(市)长担任副组长,统筹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