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前七月房地产业税收回落明显

2014年08月28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财政
房地产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和契税同比增幅回落超过20个百分点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今年前7个月,地方财政收入增幅普遍下滑,全国24个省份收入增幅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房地产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和契税同比增幅回落超过20个百分点。

  8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报告了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

  今年1-7月,全国公共财政收入87300亿元,为预算的62.6%,增长8.5%。全国财政收入延续低增长态势。

  楼继伟表示,1-7月,中央财政收入增幅低于地方,地方财政收入增幅普遍下滑。中央财政收入同比增长6%。地方本级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0.8%。全国24个省份收入增幅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