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公开调查失业率条件具备

2014年07月31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宏观数据
具体公布时间会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目前尚未接到通知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从技术角度讲,公开调查失业率不存在任何问题,随时都可以发布。具体公布时间,会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由国务院决定,目前尚未接到通知。

  7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扩大调查失业率统计范围,完善办法,由统计部门依法适时发布大城市调查失业率数据,以更加全面动态反映失业情况,让社会和公众及时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使宏观经济决策更加“心中有数”,为促进比较充分的就业提供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