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欧盟商会:禁用国际咨询公司损失在国企

2014年06月06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任何政府来说,若采取的措施对全球供应及价值链的健康运行造成负面影响,都是不利的

  【财新网】(记者 丁锋)日前,先后有消息传出中国政府禁止政府机构安装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禁止国企使用美国咨询公司服务、呼吁国内银行放弃IBM的高端服务器产品。

  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哈伯恩(Mats Harborn)在回复财新记者的邮件中称,政府之间的摩擦在一定程度上总会发生。但是,对于任何政府来说,若采取的措施对全球供应及价值链的健康运行造成负面影响,那都是不利的。“中国欧盟商会相信中国领导层理解这种逻辑,而且会谨慎考虑是否继续做出这样的回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