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维持美国经济好转预期

2014年05月22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经济
仍在评估货币紧缩时期到来时,哪种工具组合最有效;对劳动力市场的判断有分歧

  【财新网】(记者 丁锋)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4月会议纪要显示,过去几周,美联储对经济前景持续好转的判断没有改变,并决定维持现有的政策不变。

  5月21日,美联储公布4月29至30日召开的FOMC会议纪要。与会官员在判断美国现行经济走势没有实质变化的情况下,重点讨论了如何实现政策常规化等一些长期问题。

  参会者普遍认为,他们对经济前景的评估较3月会议并没有实质性变化。极寒天气导致一季度经济活动大幅下滑,但近期指标显示出的反弹迹象表明,经济已回到温和增长的轨道。不过,一些与会者认为,从现有的经济反弹迹象还难以判断经济是否已经走上可持续的上行轨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