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称正调研稳出口措施

2014年04月17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正就加工贸易目录调整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由专家评估、研究提出调整方案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市场传言的稳出口措施,得到官方确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称,商务部正在调研外贸稳定增长政策措施。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多部门酝酿的稳增长措施中,稳出口有望成为突破口,加工贸易禁止类和限制类商品目录可能适度调整。

  沈丹阳在4月17日的例行发布会上称,根据外贸稳增长、调结构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加工贸易商品分类管理,推动加工贸易健康稳定发展,促进转型升级,商务部近期正在就目录调整工作广泛征求有关地方、部门和行业企业的意见,在此基础上还要由专家深入评估、研究提出相关调整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