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一季度例会:保持适度流动性

2014年04月03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例会关于货币政策的表述,与去年四季度基本没有差别,延续了货币政策稳定的基调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一季度例会指出,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

  一季度例会关于货币政策的表述与去年四季度基本没有差别,延续了货币政策稳定的基调。

  央行一季度例会提出,当前中国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基本稳定,但所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并存。国际经济形势出现分化,美欧等发达经济体积极迹象增多,部分新兴经济体增速持续放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