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楼市火热逼迫一线城市加码调控

2013年10月24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界人士提出,须警惕一线城市楼市泡沫扩大,未来解决之道在于税收、土地等相关配置改革的推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静)继深圳市为提高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等吹风后,北京市于10月23日出台自住型商品房政策。这是当前房价涨幅脱离地方政府原定调控目标后,相关政策被迫加码的最新迹象。

  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五部门出台的《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北京市今年底前要完成不低于2万套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地,今后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进一步加大供地规模。以此为中端人群提供新的住房保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