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各地房地产调控目标年内恐难实现

2013年10月09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前八月各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超过城镇居民收入实际增速;北京、上海等地房价控制目标虽较模糊,也存较大压力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持续上涨的住房价格,正将各地政府年初设定的房价调控目标甩在后面,而处于论证中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仍未现身。

  中国指数研究院10月8日发布三季度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各城市房价同比、环比涨幅在三季度持续扩大,十大城市新房尤其突出,价格涨幅首超二手房。9月,十大城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全部上涨,其中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成都五地涨幅超过10%,北京达到26.88%,广州为24.80%,上海为8.85%。当月十城市新房平均价格上涨13.87%,连续第11个月上升,且涨幅较上月扩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于东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