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朱光耀:有信心中国经济实现7.5%增长

2013年08月27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表示,中国将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无需经济刺激计划;美国须考量超宽松政策退出的时机和节奏,及其对新兴市场的影响

  据新华社8月27日消息,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27日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面临国内外多重挑战,但有信心在今年实现7.5%的增长,继续为世界经济复苏作出贡献。

  当天,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就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圣彼得堡峰会等介绍有关情况。在回答有关中国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走向的提问时,朱光耀作上述表示。

  另有路透社报道援引朱光耀的话称,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将保持稳定,将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不需要经济刺激计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