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东将再向前海下放省级经济管理权限

2013年02月21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产业准入目录和优惠目录、粤港两地律师事务所联营办法等10项政策已专题协调,所有政策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得到落实
资料图:深圳前海一工地。 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广东将再次向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管理权限。

  2月2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透露,广东省政府已完成《关于支持前海加快开发开放的若干意见》制定工作,将于近期提交省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届时将再次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管理权限。

  此次会议要求各有关方面研究出台支持前海开发开放的新举措,同时,对于国务院已批复的各项先行先试政策,要求争取“两会”前有明显进展,上半年全部落实到位其中。其中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产业准入目录和优惠目录、粤港两地律师事务所联营办法等10项政策已专题协调,正在加快落实中,所有政策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得到落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