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亿元首批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项目签约

2013年01月28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首批26个签约项目,协议总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所贷人民币资金全都将用于前海地区的开发建设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杨娜)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首批26个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项目周一(1月28日)于深圳签约,协议总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所贷人民币资金全都将用于前海地区的开发建设。

  1月28日,中国银行、汇丰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大新银行等15家经营人民币业务的香港银行,以及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康佳、腾讯等15家注册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企业参加了签字仪式。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联富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宝能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签署的了金额达6.2亿元人民币的境外项目人民币贷款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