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税部门称营改增试点一年减税超400亿

2013年02月01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和国税总局提出,深化营改增改革,进一步扩大改革区域范围,适时将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积极研究扩大改革行业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超)2月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在北京召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简称营改增)试点座谈会。会议透出信息,要进一步扩大改革区域范围,适时将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积极研究扩大改革行业。

  会议提出,要总结评估试点经验,进一步完善试点政策,不失时机地深化营改增改革,抓紧推进相关工作。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谢旭人,国税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捷到会并作了讲话。

  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运行已满一年。财税部门称,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的纳税人超过100万户,试点当年共实现减税超过4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