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有信心实现今年发展目标

2012年11月06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在亚欧首脑会议上提出,目前国际金融危机并没有结束,各种不确定性和下行风险还很多,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仍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月5日在亚欧首脑会议上说,中国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对世界经济复苏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有信心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

  温家宝在老挝万象出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第一次领导人会议,并作了题为《共同担负起促进世界经济稳定增长的重任》的主旨发言。

  温家宝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四年多来,亚欧各国不断完善国内经济政策,有针对性地解决各自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同时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国际对话与协调,深化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了世界经济复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