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批准数个机场和海外收购项目

2012年10月17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新建内蒙古霍林郭勒机场、山西临汾机场复航改造、甘肃敦煌机场扩建工程等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准数个机场新建或改扩建项目,同时,国家电网公司收购ACS公司巴西输电资产等海外投资项目通过核准。

  国家发改委的批复没有说明这些机场建设项目的预计投资金额及资金来源。

  自今年5月以来,国家发改委已批准了一系列基础设施及能源项目的可行性报告或建议书,包括地铁与公路建设项目、电站、风力发电场、机场、供水、污水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厂等。

  此次,国家发改委于9月批复了甘肃省敦煌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山西省临汾机场复航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新建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等三个机场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