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易纲:中国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

2012年10月12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易纲在IMF-世行年会上提出,各国应加强政策协调,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巩固世界经济复苏势头
资料图: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10月12日在东京指出,2012年以来,中国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宏观调控措施,积极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国际收支更趋平衡,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

  当天,易纲与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共同率领中国政府代表团,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联合年会举行。易纲在会上代表中国政府提交了书面发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