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惠誉下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测至7.8%

2012年09月28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认为,当前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具有弹性;除非劳动力市场急剧恶化,否则,政策仅会稍微放松
广州城市夜景。 吴吕明/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继调降欧元区及美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测后,9月28日,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再出手,将对2012年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测从8%下调至7.8%。

  近几个月,中国经济持续疲软,何时见底愈加不明朗,越来越多的国际机构不看好中国经济。此前,瑞银、高盛高华、巴克莱、美银美林、渣打等多家机构,已经下调对今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的预测,预测值下探至年初中国政府设定的目标7.5%附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