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四川财政投20亿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2年08月14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首批14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通过初审。下半年将从项目拉动、生产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出台相关措施,促进工业止滑回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腾)四川省14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有望获得20亿元财政资金支持。8月13日,四川省今年首批14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获得工业化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的初步审定。

  即日起,这些项目对外公示7天,无异议后交由省政府常务会议最终审定。通过最终审定的项目,将获得200万元至5000万元不等的财政资金支持。

  此次首批140个项目,分为技术改造投资、工业园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三类。其中,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数量最多,达36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28项,新材料产业26项,高端装备制造产业20项,新能源产业16项,生物产业14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