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督促“新36条”实施细则落地

2012年07月31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金融等领域尽快推出一批引导民间投资参与的重点项目;及时跟踪细则实施情况及效果,提高政策措施可操作性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各地区及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落实鼓励民间投资相关政策,对企业反映的部分行业领域进入规则、标准和条件仍不够明确具体等问题,要抓紧研究解决。

  会议提出,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金融、卫生、教育等领域尽快推出一批引导民间投资参与的重点项目,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此外,会议称,要及时跟踪细则实施情况及效果,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提高可操作性;要加快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改革,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清理、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理顺政府和市场的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