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至少19个省份上半年GDP增速达两位数

2012年07月25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公布数据的27个省份中,仅广东、浙江、上海、北京经济增长低于全国水平;中西部省份信心和动力十足,赶超意识仍强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截至7月25日,已有27个省(区、市)公布了上半年的经济数据,其中23个省(区、市)的经济增速大幅超过全国增速,达到9%以上,19个省份更达到两位数。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7.8%。

  已公布的省份中,天津增速最高,达到14.1%,其次为贵州、重庆,均达14.0%;甘肃、陕西、四川增速在13%及以上;青海、安徽、吉林增速在12%及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