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二季度中国GDP实际增长7%-7.3%

2012年07月19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7.6%,但从工业生产数据看二季度GDP实际增幅为7%-7.3%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晓蒙)巴克莱资本新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二季度中国GDP增长7.6%,符合巴克莱过去三个月所作的增长幅度7.5%-7.7%的预测,但巴克莱的研究表明,从工业生产数据看,二季度中国GDP的实际增幅估计为7%-7.3%。

  7月1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称,初步测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2270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即剔除价格变动因素——编者注)同比增长7.8%。其中,一季度增长8.1%,二季度增长7.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7.6%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