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湖北统计官员称投资形势很好

2012年07月06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认为,得益于承接产业转移,湖北省投资增速明显,该省“从来没有这么好的时候”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 实习记者 杨白冰)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正在承接产业转移,湖北当前投资、出口增速都不错,“从来没有这么好的时候”。

  他称,因为产业转移处于上升期,有就业和项目的支撑,中部地区不会像2008年那样大起大落,湖北二季度的增速可能会与一季度持平。

  据湖北省统计局公布,今年一季度湖北GDP增长速度为12.4%。1至5月,湖北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27.7%。两者均明显高于全国数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