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疫情后广交会首度重启线下会展 广州加强防控严阵以待

2021年10月09日 18:52
T中
商务部、国家卫健委和广东省相关部门已为广交会制定了一整套疫情防控方案,其中包含了8种不同情形的应急预案

  【财新网】(记者 王婧)第130届广交会即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这一届广交会将重启线下会展。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连续三届广交会都暂停了线下活动,转向“云上”。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内线下展会逐步恢复。

  “第130届广交会在线上线下融合召开,标志着中国大型展会在疫情后的全面复苏,也标志着中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10月9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