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云上广交会”落幕 订单成交额没有披露

2020年06月25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交会结束后,有关方面将专门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重要商务人员入境的“快捷通道”安排,方便采购商派员入境和参展企业继续洽谈
2020年6月19日,江苏淮安,工作人员在广交会平台介绍推销餐具产品。为期十天的“云上广交会”于6月24日落幕。与往届广交会不同,官方没有对外披露到会采购商数量和订单成交额。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王婧)为期十天的“云上广交会”于6月24日落幕。与往届广交会不同,官方没有对外披露到会采购商数量和订单成交额。

  广交会全称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举办两届,被视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在此前十届广交会上,每届广交会的参展企业大约为2.5万家,参展的境外采购商则在19万人左右,订单成交额在300亿美元上下。

  以往官方均在闭幕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上述数据。这一次,官方未召开新闻发布会,仅在6月24日晚间发布通稿,称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平稳,举办成效符合预期,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